★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2日,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深入贺兰北区中心供热站、德胜中继泵站、利民路中心供热站等地,实地调研贺兰县“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详细了解管网改造铺设、新建换热站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督办。

北区中心供热站、德胜中继泵站、利民路中心供热站,是贺兰县今年并入集中供热的新项目,也是周边地区集中供热的关键节点。赫天江强调,“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责任部门和建设单位要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组织、密切配合、创新工作、细化责任,完善供热系统,科学施工,切实推进供热站建设及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保证供热质量,真正使人民感到温暖。在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赫天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为项目前线服务,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集中供热项目的顺利运行。各供热单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研究,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统筹安排,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供暖及时、安全、稳定,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过暖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