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全县土地规划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7日,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带领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实地调研全县土地规划利用工作,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赫天江一行先后深入金贵镇商贸小镇综合体项目、鲁商产业园项目用地、紫金水岸商住项目、悦恒福养生小镇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盘活利用土地情况,现场研究土地总体利用开发规划、储备、供应及规范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和招拍挂工作。

赫天江强调,要加大全县土地资源规划与开发工作的全面调查摸底,解决城区重点地块的权属性质以及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工作,进一步加大优势土地资源的整合,筛选包装打造开发项目,紧抓项目库土地报批挂牌出让工作,严格规范土地市场,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赫天江要求,要解放思想,超前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土地保护、开发、利用、建设、修复等各项工作,确保贺兰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持续优化。要坚决把土地利用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发展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法宝,全面摸排梳理城区土地储备资源,标号立档,确保底数清、用途明,为科学利用土地提供依据。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探索整合开发零星地块的路径,倍增土地经济价值。从源头入手,细节入手,加强制度引领,进一步完善政府土地块长效管理机制,构建支撑全县长远发展的空间蓝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