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人大视察全县2020年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5日,贺兰县人大视察全县2020年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贺兰县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等情况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财政部门在收支结构、重点支出、财政风险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管理,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及时做好资金的管理和监管,确保资金充分发挥效益。要继续严控债务,提高债务效率,化解隐形债务,提高财政资金效益。要千方百计拓财源增财力,进一步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全力以赴保民生促发展,落实好财力保障,力促教育、医疗、卫生等重点民生项目,支持“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办理,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同时,要严格预算执行,加强执行动态监测分析,全面完成各领域资金监督检查及绩效评价年度计划。要继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积极参与和支持“四权改革”,促进贺兰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