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民生领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2日,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实地调研民生领域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快项目建设,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贺兰县第七幼儿园、贺兰回民高级中学项目建设现场,赫天江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设标准、配套设施等情况后指出,要紧盯项目进度,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回应群众关切。

在市县一体化供热北环路工程项目、百新德胜换热站、桃源路泵站等施工现场,赫天江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后强调,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责任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城镇集中供热工程的重大意义,要以人为本,以民生为重,全力保障供热工程顺利进行。要做到打破常规解决问题,创新思路提高效率,按照预定目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抢时间、强责任、抓落实,制定详细的工程推进方案,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确保管网工程按时完工,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的时间节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城市集中供热的期盼和需求,坚定决心、增强信心、把城市集中供热好事做好、实事办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赫天江要求,要认真研究城市管理工作,围绕老百姓的难事、愁事、揪心事,充分梳理需求,在项目建设全过程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需求、解决群众难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认真落实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主要领导和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惠民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