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贺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持续抓紧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

赫天江先后深入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贺兰县一般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第三排水沟综合治理项目等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面对标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银川市相关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难点问题下真功、见实效,努力做到治标和治本一起抓、预防和整治一起抓,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整体水平。要积极构建长效监管机制,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新期盼和新要求。

赫天江强调,要立说立改、立竿见影,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推动,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级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各负其责、协同联动,形成合力,坚决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企业要主动承担责任,严格落实环保防治措施,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设施设备,着力抓好安全生产,严守环保安全底线,确保经得起检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环保监管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