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8日,贺兰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出席会议并讲话,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勇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张朝宣布自治区党委任职决定:丁炜任贺兰县委书记、宁夏贺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对贺兰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银川市委对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贺兰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贺兰落地生根,为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作出贺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牢记于心、践之于行,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政治建设的重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时代主题,敢为善为,跑出加速度。要提升创新力,推动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以创新提升产业整体素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忧乐装在心中,把人民群众的甘苦记在心间,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摆在突出位置,在推动高质量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谱写好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贺兰篇章。

丁炜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的相关要求上来,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把修身律己守廉洁作为第一防线,以敬畏之心筑牢立身之本,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贺兰的更大贡献。

赫天江在讲话时说,自治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区市党委对贺兰县的关心关怀,全县上下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决定,全力支持丁炜书记的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以丁炜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常委会领导下,以“无私”之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绘就团结就是力量的贺兰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