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积极协调,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赫天江一行先后深入贺兰工业园区暖泉片区龙翔新材料孵化园、希望田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宁夏宁林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赫天江强调,推进项目建设是实现贺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抓住有效施工时间,紧扣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对还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统筹做好规划和环评,用发展的眼光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基础、增后劲;对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包抓领导和服务专员要认真履职,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抓项目抢节点、赶进度。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当好“店小二”,在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切实破解难题,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