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赖蛟同志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座谈会安排部署及外出招商情况汇报,审议《贺兰县招商引资突出贡献者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听取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来抓,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力量,明确时间表,确保按期完成疫苗接种各项任务。要做到宣传引导到位,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向公众大力宣传疫苗在保护个人健康、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重要作用,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知识,引导公众理性看待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依托资源禀赋、产业集群、市场空间、载体平台招商。要突出专业化招商,建立专业队伍,进行产业分析,提供专业服务,提高协议质量。要大力开展以商招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强化考核引导,建立健全督查通报制度,健全考核激励机制,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决不能心存侥幸。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常态化,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