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抓手,是调整优化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凝聚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赫天江先后深入贺兰县回中、八幼、贺兰县人民医院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建设点,贺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金贵镇长河新村长河湾大漠水镇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赫天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赫天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抢抓政策机遇,找准薄弱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提速提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增强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胸怀大局,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赢得主动、占得先机、取得实效。

赫天江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坚定发展信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部门要以企业项目诉求为导向,把服务下沉,切实为项目解决难点、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帮助项目尽快达产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