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贺兰县葡萄酒产业

发布时间:2021-03-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葡萄酒产业时强调,要围绕自治区确定的特色产业,调优产业布局,提升产区品牌影响力,增强产品品牌竞争力,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一二三产业融合度,全力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赫天江指出,要充分发挥贺兰山东麓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科学规划布局,加大政策支持,坚持市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高端化引领、规模化种植、系列化生产、标准化酿造、品牌化经营”为方向,坚定信心、共同发力,合力把贺兰山东麓建成竞争力强、辐射广、影响力大、全球知名的优质葡萄酒产区。

赫天江强调,要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强旅游度假、休闲运动、健康养生等“葡萄酒+”的文章,让酒庄成为庄园、变为景区。要理清目标思路、明晰发展路径,打通制约发展的关键点、薄弱点、梗阻点,围绕贺兰山东麓自然、人文、地理等优势,在全力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通过文化打造、生态引领、产业推动等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