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银川市督查贺兰县春季大会战推动部署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春季大会战和近期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要活动等工作的要求,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银川市财政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贺兰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及春耕备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督查组要求,全市要按照“开局‘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开好头、起好步”部署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掀起抓经济谋发展干事业的热潮,抢抓第一季度开门红。

当天,督查组先后来到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乔恩医疗器械、医用防护产品生产及配套建设项目,贺兰县德胜中学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在建设进度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详细询问了复产复工、项目建设进度、疫情防控、资金拨付等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随后,督查组来到金贵镇红星村小麦春播现场、宁夏科丰种业有限公司,对春播进度,种子、化肥销售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人勤春来早,督查组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紧盯春季大会战暨近期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要活动,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大干快上,要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