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8日,县委书记赵波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四十里店卡点,赵波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及检查点设置、车辆检查、值班人员工作生活环境等情况后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相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卡点检测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遏制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好各项检测措施,健全完善应急预案,重点关注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和人员。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强化保护措施,坚决做到逢车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贺兰县人民医院等地,赵波在实地了解人员排查防控情况后强调,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要强化底线思维,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体系的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教育管理好群众,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同时,要切实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要慎终如始筑牢防线,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及时分析疫情新情况,研究新对策,解决新问题,不断完善防控链条和工作机制,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