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贺兰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召开,会议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科技厅厅长郭秉晨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郭秉晨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权威辅导。

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精辟深刻、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听了报告后,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全会重大部署的把握更加准确。

赫天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对标党中央部署要求,紧密联系贺兰县实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把全会精神讲清讲透、讲准讲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全体干部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贺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