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落实“好差评”工作机制 让政务服务“晒”在阳光下

发布时间:2020-1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及诉求,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质量,一直以来,贺兰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积极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让群众和企业对办事人员的相关服务进行直接评价,取得了显著成效。

对于办事群众而言,有了“好差评”制度,就等于有了监督的利器。只有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才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对此,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所有窗口、所有事项纳入“好差评”评价范围,主要以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业务熟练程度为评价依据,群众和企业办理结束后可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器上显示的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类型对服务进行相应评价,并点击提交即可;也可直接扫描办事窗口的“五级评价”二维码或填写意见簿、将意见投递到意见箱等方式进行评价,确保办事群众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社会各界“综合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