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2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5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2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银川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贺兰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认领问题,对照反馈意见,严格整改落实,形成规章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以严实的作风狠抓巡察整改落实。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改格局,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求真务实,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举一反三,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反馈意见,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靶向发力,严格按照方案内容,严格抓好落实,绝不允许搞变通、打折扣。要加强精准指导,强化协调督促和工作统筹,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局面,为全县上下奋进“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做到目标细化、工作细致、措施细密,精准到位,务求实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努力为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稳、祥和的优良环境,助推贺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