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查西安局初步审核2019年耕地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查西安局初步审核2019年耕地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通报国家自然资源督查西安局初步审核2019年耕地保护督查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督查西安局反馈涉及贺兰县的各类土地利用管理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实行“挂帐销号、即改即销”制度,逐项整改任务,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确保按期彻底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研究政策,分析成因,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加强督导督办,压实主体责任,敢于较真碰硬,全面从严;要聚焦重点、难点和堵点,精准发力,精准打击,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格按照2019年耕地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夯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要立即行动,彻底整改,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齐心合力在整改时限内,做好此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针对突出问题,认真梳理、主动认领,分析症结,对症下药,立说立行、立查立改;要严格时限要求,把握工作进度,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持续整改闲置土地处置等问题,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销号,实现问题清零;要加强执法监管,查找原因,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地用地水平。同时,抓好疫情防控,为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建设美丽新贺兰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