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实施机非隔离改造工程 构建更加安全的城市道路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同城化的步伐,全面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形成生活环境良好、服务设施齐备、对外交通便捷、资源利用高效、安全体系完善的城市功能,自今年9月份开始,贺兰县对虹桥街大连路至居安西路路段现有人行道内改建增加非机动车道及现有虹桥街道路交通标线进行整治。目前,此项工作已基本完成,对此路段机非隔离工程,居民们纷纷点赞,认为在保障了自己安全的同时,也方便了他人。

据了解,该工程设计起点接大连路,终点接居安西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改造总长9.72km,目前正在进行道路标线的施划,预计该项工作将于十天内完成。该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为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和交通安全提供有效保证,还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和路网的通达性,构建更加便捷、畅通、安全的城市道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