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督办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建设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贺兰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带领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督办我县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赫天江一行先后深入习岗镇五星村、立岗镇兰丰村、洪广镇高荣村、南梁台子铁东村等地,实地调研督办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每到一处,赫天江认真听取各乡镇关于实施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正在改造和已经改造好的房屋。赫天江对各乡镇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乡镇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赫天江要求,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关乎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在改造的过程中要摸清底数,切实将住房最危险、经济最困难的农户先纳入政策支持范围;要严格保证质量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相关部门要配合乡镇政府对照标准强化实施过程中的技术指导和施工管理,保障农户抗震改造到达验收标准 ,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

赫天江强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加强对农房改造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协调机制,明确部门分工、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推进抗震宜居农房改造工作;要做好宣传发动,树立群众自建意识,切实解决群众的住房安全、稳固问题,让群众都住上安全稳固的住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