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全县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8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听取全县、各部门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谋划研究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国计民生、事关长远发展,是支撑贺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谋项目就是抢机遇、赢未来,谋项目就是赶时间、争先机,谋项目就是强后劲、促发展,只有牢牢抓住项目谋划“主引擎”“源动力”,才能在未来发展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研判、深刻分析当前项目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重点突破,把重大项目做实做强,发挥好项目对经济的“稳定器”作用。要立足贺兰实际,加强向上对接,谋划储备一批破除发展瓶颈、利于长远发展、示范带动明显的重大项目,把项目的底数摸清,把资金用在最急需的地方,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抓早抓细抓实项目谋划工作,为明年项目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贺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把重点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要在狠抓项目建设上下功夫,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要结合“十四五”规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6+3”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围绕补齐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短板,积极谋划一批强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不断提升我县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蓄势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