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8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重点项目工作时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抓手,是调整优化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凝聚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习岗镇2018年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贺兰县排水系统提升改造项目、教育系统EPC工程回中和八幼项目等地,赵波实地查看项目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赵波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在巨峰年产3万吨覆铜板绝缘树脂项目、年产15万吨钢模板技改迁建项目、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等项目现场,赵波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情况、建设进度以及发展前景。赵波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大干快上,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更好发挥项目建设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支撑促进作用,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优质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有关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岀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