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7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和举措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加快改革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改革任务。要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改革成效,系统梳理我县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加强总结提炼,全面展示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科学谋划“十四五”重大改革,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重大改革,谋划好新阶段的新任务,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党中央、自治区作出的改革部署、通过的改革方案、赋予的改革试点,为实现贺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要坚定方向,科学施策,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在聚焦问题短板、做好顶层设计、紧盯改革成效上下功夫,以颠覆式、非常规的手段和方法推进我县各项改革工作。要强化担当,加强督察,全面提高改革工作实效,推动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要注重结合抓落实、注重统筹抓集成、注重衔接抓谋划,持续将改革推向纵深,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势蓄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