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政协视察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7日,县政协主席恩建国一行就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县如意湖社区、县融媒体中心、县中心敬老院、和平社区公交总站等地,视察如意湖智慧社区试点、贺兰县融媒体中心高清采编设备改造、县中心敬老院建设阳光房和贺兰县和平社区301公交车站的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政协贺兰县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协商督办会。

在随后召开的政协贺兰县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协商督办会上,通报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贺兰县政协及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内容反映情况真实,建议针对性强,为贺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办理好政协提案是政府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渠道,各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做好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去研究和办理提案工作,进一步在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把解决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件提案都得到有效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