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暗访环保转办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0日,县委书记赵波暗访环保转办件办理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高度重视环保转办件整改工作,实事求是、坚决整改,以等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环保转办件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赵波先后来到贺兰县锦汇铁皮加工厂、习岗镇新胜村、公园华府项目现场等地,对自治区党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赵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要不折不扣落实督察组提出的各项转办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赵波强调,要强化落实,对自治区党委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不等不拖、快速落实、主动出击,深入现场调查,第一时间整改,全力解决群众热切关注的环保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用责任倒逼落实。要标本兼治,既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也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注重研究出台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提升治理水平。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销号制”“追责制”,建立问题台账,加大日常监管和督查力度,始终保持环境执法监管的高压态势,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持续改善我县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