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包银高铁项目拆迁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包银高铁项目拆迁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征拆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洪广镇东一支渠桥头、常信乡王田二社、南梁台子铁东村鹿场实地察看包银高铁项目拆迁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和包银高铁现场负责人对当前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此外,就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施工环境、重点控制性工程实施等问题现场督导,提出建设性意见。

赫天江表示,征地拆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任务,抓住制约项目进度的关键原因,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要努力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握工作核心、创新思维方式、加强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包银高铁项目建设进展,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在接下来的征地拆迁工作中继续将奋勇争先、主动作为,继续保持不畏风雨、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为早日掀起工程建设大干热潮打下坚实的基础。

 

赫天江强调,包银高铁拆迁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聚焦房屋拆迁、土地占用、群众搬迁等重点工作,严格执行征迁方案,按照既定标准、程序和进度,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各类拆迁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保障,积极主动配合,切实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对接,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便利条件。要做实做细宣传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拆迁和个人工作,进一步完善搬迁后相关配套设施,保证拆迁群众生活质量和征拆企业的生产效益,为高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