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4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文化旅游产业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思路、创新机制,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深度挖掘文化、生态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塑造旅游品牌,实现旅游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转化,加快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贺兰山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贺兰山拜寺口双塔等地,赵波实地了解各旅游景区发展和运营情况,并与负责人就做好文化与旅游融合进行交流。他指出,贺兰县文化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要进一步优化思路、丰富创意,改善旅游产品供给,不断开拓旅游市场、开发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进一步优化产业带的空间和功能布局,根据不同的资源禀赋,深度挖掘文化、生态资源、把文化旅游功能、休闲功能和生态功能结合起来,丰富旅游产品,扩大市场营销,塑造旅游品牌,发展集观光、旅游、休闲、文化展示、地方风情、生态美化等于一体的全要素覆盖的全域旅游,引领带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解决景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促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在百瑞源枸杞庄园,赵波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发展思路。赵波强调,要倾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旅游景区、旅游路线,因地制宜发展休闲旅游、体验旅游、乡村旅游,打造旅游全产业链,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贺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波还对枸杞种植基地高效节水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