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9日,县委书记赵波深入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聚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协调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措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赵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集中精力、善作善为,快马加鞭赶进度、全力以赴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贺立公路改扩建项目现场,赵波指出,要精准把握项目建设重点,针对突出问题要认真分析、对症下药,抢抓施工进度、明确时间节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实施,科学严谨做好路网规划,争取早竣工、早通车,让道路更畅通,让群众早受益。

在习岗镇2018年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现场,赵波认真听取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介绍,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征地拆迁、群众安置等问题。要求,要坚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精准掌握中央、自治区关于实施棚户区改造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坚持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在新华百货商业综合体项目、宁夏国良医院改扩建项目现场,赵波强调,要紧扣工期,把握时间节点和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全力推进,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完成。要科学规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加强管理和监督,强化安全意识,严把施工安全关,安全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