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9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贺兰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会。强调,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前所未有的改革力度和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构建设。

会议调度近期全县生态环境主要问题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传达学习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迎接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

赫天江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把开展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举措,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形式估计的更严峻一些、把工作做的更扎实一些,从最坏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快速进入状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全力支持,务必在协调上高效有力,在配合上积极主动,在保障上周密细致,在整改上扎实有效,要确保督察工作无障碍、无阻力进行。
    赫天江要求,对于此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企业,必须以“马上就改”的工作作风,制定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明细和时限,做到边督察边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或整改需要一个过程的,要拟定整改计划,明确进一步采取的措施。各部门企业要根据此次督察发现的问题,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认真研究、建章立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