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招聘会21场次解决上千人务工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贺兰县落实稳就业政策,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招聘会,帮助企业开复工,解决城乡各类劳动者务工问题,确保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精心组织,多样化搭建供需平台。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定期地在“贺兰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招聘信息,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详情。

二是健全机制,着力保障企业用工。建立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招聘群,安排专人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工作,收集71家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岗位需求信息2000余条,为19家重点用工企业解决用工545个。

三是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为了使每次招聘活动达到时效,加大宣传力度,在招聘会前期,依托线上和线下广泛宣传,为每场活动的全面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截止目前,全县开展招聘会21场,其中线上招聘8场,线下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3场次,参会企业155家,提供就业岗位7964个,涉及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农林牧渔、互联网以及综合类等行业,咨询求职者3797余人,投递简历215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上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