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2020年“八一”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及武装部长,集体到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位于宁夏首府银川市东部黄河金岸,紧临“西北第一桥”——滨河黄河大桥,景区占地面积约4000亩。景区是集国防教育、军事博览、主题纪念、拓展训练、观光游览、互动体验于一体“西北独有、国内一流”的军事主题乐园。景区内最具特色的景观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导弹驱逐舰——银川舰。

赵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军博园银川舰、航空馆、电子馆等场馆后表示,开展“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和对部队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国防爱国教育,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对促进军政军地交流、增进军政军民团结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将扎实推进我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巩固提升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