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3日、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县领导分别到贺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役军人家属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他们为贺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贺兰县武警中队,赫天江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驻地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为建设和谐富裕新贺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赫天江来到现役军人家属周江家中,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人生活,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贺兰县消防救援大队,恩建国与消防队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并参观了消防荣誉室。恩建国对全体消防员长期以来为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消防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防洪抢险、应急救援等重要任务,为美丽贺兰建设作出贡献。在常信乡五渠村、南梁台子铁东村退役军人曹玉翔和毛志山家中,恩建国一行与老人们叙家常、话冷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坚守军人情怀和部队作风,为推动地方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