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2日,银川市与贺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联合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在贺兰县习岗镇德胜村举行,贺兰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综合试点入户登记主要针对试点区域内人口普查的组织、宣传、普查区域划分、地图绘制、调查摸底、现场登记、比对复查、质量控制等整体环节,进行全过程实战演练。

贺兰县德胜村情况复杂,包括户在人不在、人在户不在、集体户、全迁户等多种情况,作为综合试点具有较强的代表性。选择德胜村作为综合试点先行先试,是对即将全面开展普查工作的实战预演,也是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临战检阅,通过高质量完成综合试点工作任务,为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好头、打好样板,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