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2020年全县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4日,贺兰县召开2020年全县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赵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时隔4年,正值全党全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总书记再次专程来宁夏视察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宁夏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宁夏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清晰指出宁夏今后发展的重点任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赵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总书记考察宁夏结束后,县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了安排。希望大家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贺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波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和政府的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等方面,发挥人脉资源和特殊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和待遇,精心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先后到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贺兰县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洪广镇欣荣村扶贫产业园等地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