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贺兰文创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贺兰文创基地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发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

据悉,贺兰文创基地一期内含8大功能区域,2020年,在一期的基础上,二期扩建提升改造工程历时三个月,在7月1日建成交付使用,并积极对接引进了工艺美术大师崔小录贺兰石砚项目,建成了贺兰石砚工作室,剪纸、戏曲、中国画创作室,逐步完善了文创基地建设。
    在贺兰砚展厅,赵波认真听取了贺兰砚原材料采购、雕刻工艺等情况的介绍,强调,在创作过程中,要传承发扬好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在研究、创作中,掀起传播黄河文化、弘扬黄河精神、提升民族文化自信的新高潮。赵波指出,文创基地要创新工作机制、营造环境,推出精品,努力提高文艺创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我县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要全面提升贺兰文艺的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不断增强文艺发展的自主创新能力,为全国文化先进县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