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援企稳岗”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放135万稳岗返还资金稳定就业岗位3376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尽快落实自治区在疫情期间援企稳岗政策,贺兰县快速启动稳岗补贴政策申领工作,根据相关政策,将之前已享受稳岗返还补贴资金50%的中小微企业再给予补发50%。

此外,贺兰县还推出系列暖心举措。一是政策宣传送上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援企稳岗稳就业政策,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利用官网、官微、新闻媒体等传播平台,及时进行政策解读,让全县企业了解相关政策,主动申请、及时享受政策扶持。二是对通过系统筛查符合条件的企业,采用电话、短信告知和上门服务等方式,把惠企政策送到企业。三是网上经办再加力,推动“网路”变“主路”,推广“不见面”办理、无形认证、绿色通道等,提供申报便利,尽早让企业享受稳岗返还资金。四是资金返还再提速,实行随接随办、快审快批、即核即付,跑出稳岗返还“加速度”。

稳岗返还见成效,社保减免有力度。截至目前,共惠及企业64家,职工3376人,补发稳岗返还资金63.8万元,共计支付稳岗返还资金1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