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20年第17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7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20年第1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陈润儿同志在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艾俊涛同志在全区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态势,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六保”,坚持“稳”字当头、“保”字托底,认真落实各项利好政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夯实基础。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实现污染防治阶段性目标,牢牢守住重大风险防控底线,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和“四查四补”漏洞,统筹推进贫困村与非贫困村、未脱贫户与边缘户任务落实,坚决做到查补全覆盖、整改出成效、贫困有保障。各级纪委监委要强化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具体,形成上下联动抓工作的格局。要深入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强对辖区内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和扶贫干部作风的监督检查,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制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