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7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类环保问题整改。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典农河洪广船闸、中地生态牧场、蓝星水务暖泉污水处理厂、三二支沟尾水人工湿地等地,就中央环保督查组“回头看”反馈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赵波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党政同责,坚决落实好生态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要求。环保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污水处理厂充分发挥好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等重要作用。

在三二支沟尾水人工湿地,赵波详细了解了湿地目前建设情况以及水生植物生长情况。据了解,该项目是银川市重点水生态环境建设工程,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有效保护黄河水生态环境,而且在增强滨河水系防洪、排水和生态修复、改善周边农田排水条件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赵波强调,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对标中央、区、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推进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抓好环保问题整改,持续改善贺兰县生态环境质量,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筑牢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