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督导调研开学复课及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3日,县委书记赵波督导调研开学复课及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时要求,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师生身体健康。

赵波先后来到奥莱小学、第五小学、宁夏交通学校等地,实地查看教职工返岗、学生复课情况和教学秩序恢复工作。赵波要求,各学校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预案,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要精准摸排,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做好学生防护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做好出入管控、错峰用餐、隔离观察室设立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师生及其他各类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来访登记制度,严控外来人员入校;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特别是重点区域的管控和消杀,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随后,赵波还来到北大博雅幼儿园、德胜幼儿园、贝斯特幼儿园等地,了解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回收治理推进情况。赵波指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辖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和办园的各个环节,按照“一园一策”,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全面扎实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进一步解决好“入园难”“入园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