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2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抢工期、保质量、提形象、惠民生,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切实让基建提级行动落地发力见实效,为积极融入银川都市圈打牢基础。

赵波首先来到位于金京公路附近的109国道改线项目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赵波指出,109国道改线项目事关贺兰发展全局,对贺兰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统筹周边,优化公路物流等业态布局,完善路网等配套设施,不断提升综合效益。要明确节点、确保七月中旬顺利开工。

当前,新百商业综合体项目已全线开工。赵波来到步行街察看进展,对扎实做好店面拆迁、着力加快施工进度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统筹做好周边区域城市规划、城市设计,有效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赵波强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基建提级行动,千方百计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让基建提级行动真正落地发力见效。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抓节点抢工期,力争各项工程早完工早惠民。要坚持以人为本,做细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做好拆迁工作,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赵波要求,城建交通系统要不断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多到现场、多督促、解决问题。各乡镇也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大格局大规划中找准定位,倾力倾心服务全县中心大局,确保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