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小朋友们好,祝大家节日快乐!”6月1日是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先后来到金贵镇新渠小学、立岗镇民乐小学、南梁台子铁东小学等学校进行走访慰问,与少年儿童共庆节日,并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金贵镇新渠小学,赫天江与少先队员们一同参加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并对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少先队员代表为赫天江戴上红领巾,并致以少先队队礼。赫天江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礼品,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加强体能训练和意志锻炼,在快乐学习中塑造精神、涵养品格、增长学识、健康成长,努力做国家栋梁之才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社会的希望,每到一处,赫天江都叮嘱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校要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不断完善设施条件,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