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务实奋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蓝星水务有限公司、暖泉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等地,详细听取污水处理厂建设、水质达标排放情况以及尾水人工湿地建设、运行情况。赫天江指出,要加快进度,加强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持续正常运营,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发挥最大效益。要从生态环境治理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综合考虑,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借鉴成熟先进经验,采用效果好的污水处理措施,确保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在典农河湿地五渠桥头、寇家湖湿地等地,赫天江详细了解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落实情况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多措并举,防治结合,切实有效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
    随后,赫天江来到百新热力有限公司、新胜村垃圾污染治理工程实施现场,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供热质量,逐步扩大供暖普及率和覆盖面,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同时要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