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参加2020年全区国土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日,贺兰县在分会场组织参加2020年全区国土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会议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造林绿化、防沙治沙、湿地保护修复等工作,推动全区国土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也对当前形势下全区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了精准分析。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踏踏实实的工作、实事求是的作风,扎实推进好今年的国土绿化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植树造林、防沙治沙、林草管护、生态扶贫等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生态资源管护,统筹推进林草经济发展和生态扶贫,持续深化林草领域改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按期完成春季造林绿化任务,做到国土绿化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议要求,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是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的关键之处,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的工作安排上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好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全区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国土绿化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