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主持召开中共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1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中共贺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会。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以户为本,保持攻坚劲头,持续提升脱贫质量,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参会人员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疫情期间全县各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研讨交流。研讨发言后,赵波在集体学习研讨会上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赵波强调,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作风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定位在“干成事”上;要开展好常态化警示教育,发挥震慑警示作用;要坚持查漏洞、补短板,找“病根”、开“良方”,推动扶贫领域问题举一反三、整改提升,确保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