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主持召开贺兰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1日,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全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专题会议,专题研究贺兰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全县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相关责任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赵波指出,近年来,我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一以贯之地抓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好整改任务。

赵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当前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严峻形势;狠抓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工业园区以及典农河生态环境问题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建立台账、制定方案、强化责任、务实举措,主动在管辖范围内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切实解决存在的环境问题,做好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大气污染联防联控、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