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督办银川市第四十三期电视问政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督办银川市第四十三期电视问政通报问题整改工作。

在习岗镇新胜村、一品尚都、永胜东路、自来水厂、立岗镇兰星村等地,赫天江现场听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针对第四十三期电视问政通报我县垃圾清理不及时、车辆违规占道、垃圾掩埋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安排专人进行走访排查,制定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到位。针对曝光凸显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要边查边改,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赫天江强调,要高度重视民情民意,将电视问政曝光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和推进行政投诉处理的压力和动力,推进政府依法行政力度,淡化管理,强化服务。要主动接受群众代表的监督,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传递正能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格正风肃纪,通过曝光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办理群众投诉问题的长效机制,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办理群众投诉,依法承诺、如实践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