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3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3次调度会,听取各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风险想透、想周全,将措施定细、定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继续巩固和拓展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势头,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把校区、园区、厂区、社区作为防控重点,责任再细化,措施再强化,切实做到环环相扣、无缝衔接。要系统总结高三、初三好的工作做法,在全县各中小学推广使用。要主动与外出未归中小学生及其家庭取得联系,了解未归人员动向、身体状况,为全面开学复课做好准备。要把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作为重点工作,争取服务行业提前运营,满足广大居民群众正常的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