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中央预算内重点项目投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8日,县委书记赵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桃园路泵站习岗镇新胜村北环路等地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调研。

赵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城至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工程项目,银河路居安路道路综合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习岗镇新胜村垃圾中转站改建及翻建项目,北环路道路及给排水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赵波指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充分体现国家投资政策导向,对于扩大有效投资,改善社会民生,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切实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作为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抓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赵波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形成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长效机制,认真研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做深做细土地、规划、财评等前期工作,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深化项目储备,精心包装项目,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力度,最大限度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断提高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资完成率、资金支付率,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