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中共贺兰县第十四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7日,中共贺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勇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立足监督监查主责 强化保障执行作用 为开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到会指导。

全会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坚强领导下,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级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坚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严明,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迈出有力步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了突出贡献。

全会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艰巨繁重。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全会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协助县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县域实际,以减存量、遏增量为主线,不断强化权利运行监督和制约,一体推进不腐败、不能腐,不断巩固发展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市纪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我县努力开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贺兰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