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2020年一季度房地产项目疫情防控及开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华府B区、公园华府、民生二号院、万科翡翠湖望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及项目开复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赫天江实地深入项目工地生活区,走进农民工宿舍、餐厅、卫生间等地。“宿舍现在住几个人?”“平时吃饭是怎么吃的?”“疫情防控都做了哪些工作?”“复产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处,赫天江都与复工人员亲切交流,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复工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大家要注意环境卫生,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赫天江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虽然没有确诊和疑似病例,但企业不能麻痹大意,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用好“健康码”,全面落实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
    赫天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协同作战,在指导监督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同时,深入了解和掌握房地产企业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碰到的困难问题,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失去的效益抢回来,为企业有序复工、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