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1日,县委书记赵波深入贺兰四中、回中、一中等学校调研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精细,切实强化工作职责、压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返校复课工作。

每到一处,赵波都详细了解学校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复课的具体措施,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察看校园防疫消毒、就餐、住宿、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赵波强调,要因时因势考量,顺应各方期待,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统筹有序做好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看到学校设置了方便学生洗手的公共设施后,他说,“勤洗手不仅是疫情防控的一项措施,更要长远考虑,以此为契机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赵波要求,要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储备防疫物资,错峰安排上课,加强学生宿舍、就餐管理,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组合拳,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要全盘考虑学生离家、到校、上课、回家全过程,因地制宜、“一校一策”制定科学规范、具体可行的全流程防控导则,做到制度建立到位、规范执行到位、疫情防控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