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2020年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1日,贺兰县召开2020年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区市政法工作及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赵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组织、宣传、统战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对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工作,表现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赵波要求,要努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再深化, 在“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上再提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法、组织、宣传、统战部门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 既要善于巩固和坚持已有的好做法,善于总结在实践中创造出的新经验,又要不断推进思想观念、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的创新,积极探索新途径和新办法,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丰富工作载体,拓展工作领域,努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和水平。同时也要从自身职责出发,加强交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打好“组合拳”,奏响“交响乐”,共同为全县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